close

自民國七十七年創辦,即展開特殊學前教育,為6歲以下的身心障礙兒童提供學習的機會。早在民國八十二年,當早期療育在國內還未起步時,德蘭的楊美華老師遠赴美國,攻讀早期療育,並於八十四年獲特殊碩士學成歸國,將早期療育的新知帶回德蘭。 

在過去幾年,德蘭提供的早期療育服務逐年增加,服務對象從中、重度的身心障礙者,擴及到發展遲緩嬰幼兒及其家人。在德蘭現有的早期療育服務中,以家庭為主導的到宅服務最具早期療育精神,也最具挑戰性。在未來的幾年,德蘭將以堅定的教學理念,決心克服所有的困難,繼續為有發展遲緩、障礙的嬰幼兒服務。

服務使命: 

發現並接納發展遲緩、障礙嬰幼兒及其家人之獨特性,同時以滿足其個別需求為主要服務重心,促使他們在自然的學習環境中成長並進而發展潛能

 

金穎捐款6500以表支持,希望能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穎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