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丙班張同學

張同學家中只有他和媽媽2人,為單親家庭,媽媽患躁鬱症無法工作,精神狀況不穩定,僅靠每月數千元身心障礙補助款維生,且用錢習慣不良,常常必須向鄰居借錢,經濟拮据。

 

金穎給予助學金5000元,鼓勵張同學。

 

二年丙班羅同學

羅同學家庭屬於中低收入戶,雙親收入不穩定,屬臨時工性質,家境清寒困苦,羅同學家中還有姊姊和弟弟,收入不多的情況下撫養3名年幼的子女,非常吃力。

 

金穎給予助學金5000元,鼓勵羅同學。

 

三年丙班黃同學

黃同學父母離異,父親長期在外居住,黃同學生活起居皆由祖父母照顧,經濟來源多由祖母打零工負擔,收入微薄不穩定,生活清苦。

 

金穎給予助學金5000元,鼓勵黃同學。

 

四年丙班林同學

林同學家裡務農維生,收入來源主要為父親從事務農,但收入不穩定。母親為外籍配偶,偶於高爾夫球場打零工貼補家用,林同學家中還有哥哥(就學中),生活清苦。

 

金穎給予助學金5000元,鼓勵林同學。

 

五年丙班羅同學

母親為外籍配偶,父親罹患肺癌,剛開完刀,無力工作,家中突然遭此變故,目前家裡靠母親務農維生,負擔家裡開銷即2名子女的學費,生活壓力沉重。

 

金穎給予助學金5000元,鼓勵羅同學。

 

六年丙班王同學

母親為外籍配偶,姊姊就讀高中,哥哥患有自閉症,父親在工廠上班,微薄的薪資收入,負擔家裡一家五口的生活開支相當沉重,生活清苦。

 

金穎給予助學金5000元,鼓勵王同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穎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