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讓孩子學會走路、吃飯與說話,是每個早療兒爸媽最大的願望。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從去年開始協助各地身障兒少機構,發現只要一點關懷與幫助,孩子的人生就會大不同。每一塊錢,都是一份愛心,讓我們用愛協助孩子站穩早療的第一步。

 

有了開始就能改變

去年基金會協助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音樂治療課程,一整年的訓練,孩子從每次擊鼓都需要老師的指導,進步到可以在台上自己完成表演,讓我們深受感動,也希望這樣的感動,不是曇花一現,可以繼續將愛的能量發揮到極限。

讓偏遠地區感受到您的愛

位於花蓮縣的中華民國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協會,地形狹長、交通不便,且主要醫療資源都集中在北區的花蓮市,長期存在隔代教養、親職能力不足等問題。基金會看見偏遠地區的窘況,瞭解他們的需要,期待可以透過協會,將早療服務延伸至更偏遠的地區。

金穎捐款6500以表支持,希望能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穎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