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  

Selina說:原來,再成功的演出,我回到家面對的,還是隨時可以大哭的傷痛;原來,運動時盡情揮灑的汗水,還是帶不走我眼框裡難過的淚水...

陽光基金會收錄26個在生命疤痕裡尋找平復力量的故事,希望透過燒燙傷病友的生命歷程,珍惜自己的幸運,也給予燒燙傷病友與家屬更多支持與協助。 

故事摘錄

痛的記憶
醫生說我要一直運動,不然身上的結疤是不會隨著我成長,會把我越拉越緊,我會變成一個彎腰駝背的鐘樓怪人……柯仁凱〈我愛游泳〉 

媽媽推我從洗藥房出來,我哭著問媽媽:「我的手呢?媽媽,我的手去那裡了?」媽媽聽了眼眶泛紅,鼓勵我說:「一切都會好的。」……李皓瑜〈告別鋼琴〉 

 
生的印記
很多人都希望外表能夠與眾不同,有自己特色;而我,卻只想要一個普通平凡的外表,寧願外表不起眼點,也不想要這種獨特……呂彥蓉〈禮物〉 

變的容顏
與死神拔河,儘管勝出,卻成了顏面、言語的雙重殘障者,而深陷歪斜的嘴臉,竟成為我外星人的印記,這永難磨滅的印記,至今已跟隨我二十二年……蔡林璋(走到萬里晴空)

只要您捐180支持本會小陽光服務,本會即送出1本書給燒傷及顏損的孩子,讓他們也可以從書中得到激勵與力量。

http://www.sunshine.org.tw/

 

公司捐款6000 以表支持,希望能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穎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