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09.17


    台南縣私立施恩教養院-引用自施恩半年刊991-6


天真善良的小天使


那一年我只有16歲,正是少年不識愁滋味的青澀年代,媽媽告訴了我們,爸爸創辦一家專門收養殘障棄嬰的孤兒院,當時的我很好奇那是屬於什麼樣的地方什麼樣的孩子呢?


   有一天放假跟著媽媽來到施恩偏僻的小路平房式的建築,外面一片青草地,看到了2-3為歐巴桑正在曬衣服,洗衣煮飯,我拉開了門把頭探進去,一整排的木製床鋪上面躺了6-7位小嬰兒,咿咿哇哇可愛的模樣。


   爸爸告訴我說他們都是被父母遺棄的孤兒,外型都有缺陷,我頓時留下了眼淚,好捨不得阿~一天相處我幫他們餵牛奶餵稀飯、洗澡、換尿布、穿衣服、唱歌玩耍,就像個小媽媽一樣照顧他們卻也不亦樂乎。


   小寶貝你們要乖乖喲,我們會好好疼愛你們照顧你們長大的,接下來不論風雨寒暑假,我總是跟著媽媽一起來到這裡跟他們相依偎在一起,這是一份愛的力量,也很感謝社會上有許多善心人士,送給我們生活物資、金錢資助,幫助施恩一起成長茁壯,有你們真好~


   施恩創辦到現在已經27年頭囉,可想而知我也進入歐巴桑時代囉~活到老學到老,做人有量才有福,這是爸爸過世前要我們一家人永續傳承的諾言,看著以往的照片回想施恩雖然是屬於小型住宿型機構,但是卻有專業化的師資,當然囉還有很多空間值得我們去發揮實行。


   謝謝你們一直默默的幫助我們,給我們加油鼓勵,風風雨雨過後會有絢爛的彩虹出現的~


   施恩這群天真善良的小天使~加油~


公司贈予現金6500元以表支持與敬意。


http://shyen.ho.net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穎生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